互学互鉴,共促发展——我校接待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教育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3-12-19 12:07:27 【字体:

2023年12月14日,江门幼专迎来了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师生教育考察团队一行35人。该团队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蔡黎曼带队,随行人员包括学前教育系彭茜教授、李群副教授、张焱副教授、李慧讲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晓隆、研究生教务员林惠婵和学前教育系研究生28人。江门幼专校长李耀麟、学前教育系主任龙少娟和副主任欧美燕带领学前教育系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团队热情接待了该考察团。





考察团先参观了学前教育实训中心,观摩了学前教育系两位青年教师凌柏玉和黄涛的展示课《幼儿园游戏与指导》与《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活动,并达成深度合作的意向。

座谈会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晓隆代表学校向江门幼专赠送了纪念品,江门幼专学前教育系主任龙少娟代表学校接受赠礼,并合影留念。教育考察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朝翠路1号 电话:党政办公室 0750-3986809 粤ICP备19138881号
Copyright 2019 JMPEC.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529000 招生办 : 3789912、3783775、3781775 粤公网安备 : 44070402440897号
./t944823_m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