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党政机构

发布时间:2022-09-15 11:55:52 【字体:

1.党政办公室

负责组织协调学校党政日常工作;负责学校宣传、统战工作;负责学校党建、规章制度建设、公文处理、信息沟通、外事侨务、档案、机要保密、信访接待、对外联络、车辆管理和重要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

2.纪检审计室

负责全校纪律检查及项目审查工作;负责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风党纪和廉政状况调查研究;负责学校内审工作;负责信访工作。

3.组织人事部

负责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劳资社保、职称评聘、岗位聘用、师资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负责计划生育、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

4.教务部(科研部)

负责学校日常教学、教材和考务管理工作,对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等进行规划和组织实施;负责学生的学籍管理;负责各专业的教学实训及校内外实训基地的建设、运行和管理;负责学校教科研工作;负责招生工作。

5.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行为规范管理;负责辅导员队伍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负责组织开展日常国防教育活动;负责学生入学教育、体检和学生保险工作;负责学生奖学金、助学金的发放工作;负责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6.计财部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规和制度;负责制定学校内部财务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负责编制学校年度预算,跟踪分析预算执行情况,做出合理的预算调整方案;负责学校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负责全校的收费项目、标准的申报、办证事务及收费票据管理。

7.后勤保卫部(资产管理部)

负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保障和资产管理工作;负责相关采购项目;对后勤服务实体进行管理;负责学校的安全保卫、维稳工作;协助学校有关部门防范和处理各类突发性事件。

工会、团委等按有关章程设置。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朝翠路1号 电话:党政办公室 0750-3986809 粤ICP备19138881号
Copyright 2019 JMPEC.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529000 招生办 : 3789912、3783775、3781775 粤公网安备 : 44070402440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