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科技的海洋

发布时间:2023-05-08 09:00:00 【字体:

——江门幼师西藏班五一假期系列研学活动

52日和53日上午,江门幼师西藏部分别组织西藏班二、三年级学生前往江门市江海区科技馆参观学习,遨游科技的海洋,开眼界长见识。

江门市江海区科技馆位于江门高新区(江海区)高新创智城,是江门市第一间大型综合科技馆,以普及自然科学、现代科技为核心内容,以融合知识点的趣味性项目为特色,是以展示、操作体验、游乐的互动方式为主的科技文化活动基地。科技馆以受众年龄层为基础,根据展馆的14大类科学内容分为3大展区:儿童乐园、探索发现、生命科学,融入创新科技共140余个科学互动展项。

一进入馆内,西藏班学生探索科学知识的热情便被点燃,纷纷加入到各个科技体验活动中。在科技馆各大主题展馆。大家被奇妙的科技展品深深吸引,在各个科技展区前参观、操作、体验,探索其中的奥秘和原理,感受科技神奇的力量。磁力爬坡、电路游戏、人体导电、螺旋与推力,让同学们学得开心,玩得欢快,到处充满着西藏班学生的欢声笑语。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朝翠路1号 电话:党政办公室 0750-3986809 粤ICP备19138881号
Copyright 2019 JMPEC.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529000 招生办 : 3789912、3783775、3781775 粤公网安备 : 44070402440897号
./t770130_m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