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9 11:49:28 【字体:

各位考生:

我校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拟定于2023年4月25-27日进行,现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4月25日10:00-14:00(若有更改,以具体通知为准。)

二、审核地点: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朝翠路1号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教学楼B栋A区801室(见附件2)

凡在14:00前没有到达指定场地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考生结合招聘岗位要求及条件提供以下审核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一)报考登记表(彩色正反打印在一张纸上)

(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请将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

(三)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毕业证、学位证缺失的,应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专业相近材料。按专业相近规则报考的,须提供经毕业院校或该院校教务处盖章确认的专业课程成绩单,及考生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所设专业相近的意见材料;

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生证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23年7月31日前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六)报考编程教师岗位的考生须提供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Python程序语言设计证书或Python Institute资格认证PCEP或PCAP或PCPP证书;

(七)报考思政教师和辅导员岗位的考生须提供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五、考生须知

(一)教育学教师、心理学教师、早期教育教师、思政教师岗位的面试形式为“试讲+论文阐述”。考生需在4月20日前将“论文代表作+大纲+PPT”阐述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发邮箱jmyzzhp@vip.163.com,“论文代表作+大纲+PPT”不得出现个人信息,阐述论文须为原创作品,无知识产权争议。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核时提交仅装有“论文代表作+大纲+PPT”的U盘2个(1个面试使用,1个备用),面试结束后退还。

(二)美术教师岗位的面试形式为“专业技能测试+试讲”。考生需自行准备 2B、4B、8B 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黑色双头马克笔或记号笔,熟悉 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 软件应用。

(三)编程教师岗位的面试形式为“试讲+结构化面试”。

(四)辅导员岗位的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五)证件携带不齐全的,取消面试资格。现场资格审核通过的,领取准考证并参加考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六)考生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考生报名前应详细阅读招聘公告,符合岗位要求的所有资格条件方可报考。在各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招聘单位均可以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观察,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考场内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如有疑问,请4月14日下午16:00前联系我校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何老师、李老师

联系邮箱:jmyzzhp@vip.163.com  

联系电话:0750-3986815 

附件:1.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考场平面图

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2023年4月9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朝翠路1号 电话:党政办公室 0750-3986809 粤ICP备19138881号
Copyright 2019 JMPEC.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529000 招生办 : 3789912、3783775、3781775 粤公网安备 : 44070402440897号
./t757024_mo.html